k1-01_副本_副本.jpg

【2018 益康泡菜員工旅遊】

泡菜妹~聊聊~

很開心這些年一點點慢慢的累積,我們有這一點能力,可以回饋給員工,讓大家辛苦工作之餘,也能稍微放鬆

或許,我們的旅遊不如各位自由行深入

但,與夥伴在一起,我們真的很開心

其中有幾位夥伴,其實很少可以出國玩,因為家人、工作、時間的關係,很少能這樣放慢腳步的休息

這次有這個機會,帶著大家一起出遊真的是很難得!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會繼續努力,讓自己有更多能力能分享給夥伴們

也希望藉著個機會,把泡菜妹體驗到的一切與大家分享(#純分享 #不夠專業 #泡菜妹非常樂於與大家討論 #勿戰)

 

那~~~~就開始我們【連續8週】的特別企劃!!!!!

Part 1. 泡菜妹走跳釜山~改良版韓服初體驗


各位~各位~

聽說現在大家都穿「改良式」韓服!!

泡菜妹其實來過韓國幾次,但每次都是被帶去穿傳統式韓服,是娘娘的style而且只能在棚內拍

雖有一種說不出的霸氣感,但看到現在的王美穿美美韓服,瘋狂IG洗版,真的讓我嚮往穿這種夢幻改良版韓服很久了!!(這真的是我還沒出發前就最期待的部分,實際拍攝真的沒失望啊)

我們這次是穿美美韓服在文化村裡拍攝

就是可以隨意走動,拍一堆假沙龍照的意思啊(好開心~轉圈圈~)

一進到小屋,大家真的都眼睛發亮+全力衝刺,挑起自己喜歡的韓服

韓國_180527_0406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挑好衣服後,工作人員會幫忙穿上

而且還會協助搭配上衣及裙子的顏色,可以給意見這點,對女孩們真的很重要啊!!!!!

20180521_180527_0083_副本_副本.jpg

你看!!腰間的蝴蝶結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!!

頭髮也有髮飾可以借戴,工作人員還能幫忙綁頭髮

這次終於不是娘娘Style,是少女風整個又要轉圈圈轉100次了啦!!

 

終於裝扮完自己,當然要開始狂拍猛拍囉

整個文化村都超適合拍

(韓服租借地點~小介紹 : 這次我們是在慶洲文化村體驗,如果大家先到釜山,建議也可以到甘川洞喔!那邊也有韓服租借,可以拍個一整天,但甘川洞比較不一樣的是,那裏的背景是比較現代的彩色平房(之後也會有甘川洞特輯喔~),這邊是傳統的建築,更有穿越到過去的感覺~如果無法選擇就拍2次吧!!反正穿起來這麼美)

 

k1-02_副本.jpg

背景都這麼專業了!!!!

沒來個宮廷戲真的對不起自己啊

 

20180521_180527_0382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娘娘~萬福金安~~(跪)

 

補上公主照~不專業Pose教學~~

20180521_180527_0121_副本_副本.jpg

20180521_180527_0353_副本_副本.jpg

 

然後突然又搞笑了起來(遮臉~)

20180521_180527_0181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2018 年度大戲 我的討債公主(這坐姿+手勢+傲嬌臉很會很會)

 

這個是~~古代偶像團體嗎?

我覺得可以XD

20180521_180527_0042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 

泡菜妹只想說~這真是太好拍了!!

大概殺了100萬張底片有

這個景點完,泡菜妹還直接放話,這次行程我已經滿足(有美照就滿足,欸欸這才第一天好嗎)

所以~泡菜妹求大家!!一定要來拍喔!

第一回合用王美照perfect over!!!!!!!!!!!

釜山特別企劃還有7週~我們下週見~安妞安妞(再見~)

 

大家喜歡的益康泡菜~還是要工商服務喔!

益康泡菜 : www.ekstor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益康泡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